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20130614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47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
周末要上台北弄房屋租約的事情,
所以周末的時候是看不到企鵝滴~~~

今天的圖量不多, gif 4 張,請大家好好觀賞~




我只想從那片鏡子偷看內褲而已 ( 嗚嗚嗚 )



長對地方是很重要的



是也滿奇葩的



沒摩托車的那張超噁



你聽到了嗎?
那是我童年破碎的聲音



可以可以可以,你想在哪裡玩都可以



浩克貓



家人,超棒
真的超棒

溫馨感一百分阿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懂 XDD



超像!
幫神右邊的女生超正



誰是醫生
撲撲撲撲 ( 噴血的聲音 )



這台車超屌



永遠孤單,一輩子的孤單



哈囉腎臟


兩家公司的合體 4 跟 5 看不太懂阿 XDD



在戲院裡被前面的人擋住的樣子



現在我可以死了



NUM NUM NUM NUM



別人亂碰我東西的時候



2 則留言:

  1. 第五張是creeper(outsider/DC comics)+Wolverine
    第四張應該是Nightwing+Daredevil
    雖然外型上很難確認有沒有Nightwing的成分在,但那套雙棍恰是Nightwing和Daredevil都很愛用的武器,所以大概八九不離十。
    那隻Batman+Spiderman用的Batman造型其實也不是Bruce Wayne的造型,而是Batman Beyond裡Terry McGinnis的造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感謝你的留言解惑耶~
      不然我自己看超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