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20130508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26


大家好我是企鵝,
要開始上駕訓班了,不知道我這輩子有沒有機會開到其他的手排車。

跑車這種東西我這輩子可能都開不到阿!








先來 3 張,之前張數到達 400 張沒補上的女神圖。
我覺得她最正的時候是命運好好玩的時候阿!



噢你這小甜心 <3




不過這蜜蜂超級可愛的啦啦啦啦啦啦




你懂得。




你發現老闆不在的時候




還記得前幾天的小烏龜嗎 XDDD




臉書




1. 打破他
2. 拿出來
3. 烤一烤
4. 吃下去

阿是不用報警也不用滅火噢!!!!!




行車安全廣告




阿如果不小心早產不是很尷尬嗎 XDDDD




龍騎士




RIP 一百隻蚊子
是哪來這麼多蚊子啦!!!
有就算了有人會去把他排起來嗎!




當我的瘦子朋友跟我說她又胖了的時候
(特別是那些瘦得要死的那種)



大師級釣魚術




你知道的,太多垃圾食物




人性社會




別懷疑,是我也會試試看的




好人與壞人的差別



畫家筆下的迪士尼公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