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20130422 網路漫畫圖片隨翻12


大家好我是企鵝 ~

有三件事情解釋一下:

1. 昨天土耳其航空的圖片,我知道是假的,只是加個註解感覺比較有趣而已 ~

2. BG 版是 boy-girl 版,至於底下大大推得與 marvel 版交互看我就不知道了,只是最近 BG 版討論詭異的前男 / 女友覺得很有趣而已。

3. OP 問題,由於我都是先將圖片存好要發的時候在做修改,所以難免會與版上的大大有一些重複,敬請見諒 ~




阿也差太多,不過我一開始把 public 看成 pub 就是了...



海德格,快救我



球在這對吧!



英國有禮貌航空
就連飛機都有鬍子呢!



forever alone



我再也不游泳了!
(感謝前幾天有大大挑出在 / 再的錯字)



我想到一部電影《摯愛》
好像是湯米李瓊斯演的?

又會讓我想到那時候的某一台電影台,要開播之前都會播
「OA~OA~」



急需髮型設計師



Fenc ING
英文劍術、擊劍與籬笆柵欄同字



如果迪士尼都變成壞人 ...




1 則留言: